❁Harumaru❁

Wubba lubba dub dub!

不羁狂徒(一)

公路电影PARO(暴露年龄系列) 

年轻气盛逃亡强盗吞X黑帮大佬禁脔茨

茨木是被黑帮大佬养成中的禁脔,但是半途被酒吞截胡了。双处。

OOC预警。

肝小甜饼的意外脑洞···结果车也没开出来,糖也没发···我会努力把这个故事写完的,预计2万字。

建议配合Gin Wigmore 的Black Sheep食用!

-----------------------------------我是分割线-------------------------------

 

此时正是正午,烟尘弥漫,尖硕的岩石在干旱的荒漠和酷热的气候里挣扎着突出地表、爬往天空,堆积成赭红躁烈的峡谷;这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峡谷中缝里,一条漆黑又滚热的柏油公路流淌着,炙烤着每一个在烈日当空之时妄想通过的活物。

 

正午时分,几乎是每一个生存于沙漠之中的生物都不想出没的时间段;但总有例外——

 

一辆漆成暗红色的野马越野车轰鸣着淌过着几乎已融化的黑色公路,如同咆哮的野兽,向着远方呼啸而去。

 

“喂!小子!”坐在驾驶座的红发的精壮男人不耐烦地对坐在他身旁的银发少年吼道:“到下个小镇,你就给我下车——有多远给我滚多远!这不是什么冒险游戏,滚回家吃你妈妈的奶去吧!”

 

“我不。你知道我没有任何地方可去了。现在我可是你抢到的战利品,你就这么舍得?”

 

那银发少年有着一幅在他这个年纪特有的雌雄莫辨的精致面庞,琥珀色的眼瞳,尖尖的下巴和纤长的四肢,安静地坐在一旁的时候几乎像是一个人偶娃娃;他身上穿的衣服与他的气质格格不入:简单粗糙的T-Shirt搭配早已过时、甚至还留有食物残渣的明显不合身的运动短裤,但粗陋的衣着也遮掩不了他皎白细腻的皮肤,纤细且没有任何硬茧的手指,端正严谨的坐姿,无一不体现出主人良好的教养。

 

一只被精心饲养的金丝雀。这是酒吞在内华达州的某个沙漠里的地下赌场里的某一间密室第一次见到这个少年的时候的第一感想。他当时一如现在一般沉默,穿着修身的定制小西装,银色的长发被一个宝石发夹精心编织成一束,安静却又不失仪态地走向坐在酒吞对面,正在堆砌筹码的掌握着这一地下赌场的黑帮头领。这个少年安静的如同一只猫,引起的骚动却犹如星辰划破夜空:在这个昏暗的地下赌场他就是光源体,他的所经之处无不引起赞叹的啧啧声与垂涎的目光,恍若幼鹿不小心闯入了密林中野兽的领地,豺狼虎豹仅等着头领的一声令下便要将这鲜美的嫩肉撕碎成千条万缕了。

 

这位头领显然对自己的所有物会引起强烈的艳羡心知肚明:他略带炫耀地把少年揽进怀里,就像任何一个夸耀自己所有的宝物的人一样,对着面前在他看来就是一个来送钱的傻大款状似懒洋洋地说:“这个孩子···刚捡回来的时候,老唐尼还跟我说,这是一个干白手套的活儿的好苗子;但我只看了他一眼就知道:这是天生的尤物,天生该在男人的床上过活!每天干着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活儿的人能有成百上千个,但找一个合心意的床伴却是万里挑一——要我说,老兄,人生苦短,何不及时行乐呢!”

 

要我说,老兄,你可是把豹子当成了家猫在养。酒吞看着在这满脑肠肥的废物怀里的少年眼中迸发出的火光,面上却没怎么表示,只敲了敲桌子示意荷官这把继续追加筹码。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干一票大的。“确实,”他装模作样的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不过,正所谓美人配英雄,这也不算埋没了。”这句话显然极大的奉承了这位头目,他拍拍少年的肩膀示意他可以离开了,然后看着眼前的男人。

 

“荒川警探介绍来的,自然是我石距组的朋友!···”

 

接下来的话酒吞就全忘了,也是,一个死人的话有什么好记的?也许是他没给他机会讲完——那只能怪他时不凑巧了,谁叫正好那个时候星熊正好给他发来了已经搞定的信号呢?那他也就只能按照之前的计划给这蠢货“砰砰”两枪,让他永远的闭嘴了。整整五千万美金全部到手,谁还愿意管一个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蠢到家了的肥猪的死活啊?

 

酒吞的好心情只持续到了他打开他的爱车车门的那一刻:那只漂亮的银色皮毛的小豹子不知通过了什么办法盘踞了他的副驾驶座,还一副赖着不走了的样子。为了躲避追杀,他不得不带上这只披着金丝雀皮的豹子逃命——当然,他认为,这只是权宜之计,等到了安全的境地他就能把这头豹子甩得远远的。

 

TBC.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